• 義大利 CAMP TURBOFOOT - Foot ascender 腳式上升器(紅色右腳)

義大利 CAMP TURBOFOOT - Foot ascender 腳式上升器(紅色右腳)

品 牌:CAMP
型 號:義大利 CAMP TURBOFOOT - Foot ascender 腳式上升器(紅色右腳)
庫存狀況:4
  • 2,960

    2,96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把這些迷你上升器掛在你的腳上,比你想像的更容易爬線! 專用滾輪定位在繩索易於在傳統上升器的車身上摩擦的位置,以確保上升器和繩索的平穩動作和更長的產品壽命。 齒形凸輪採用特殊的抗磨處理,並配有排水孔,有助於防止泥漿和砂礫堆積。 創新的肩帶設計可以牢固地貼合任何類型的靴子或鞋子,並將肩帶與施加的力的方向對齊,以獲得最佳的舒適性和效率。 專有的滾輪還可以將Turbofoot裝配成一個用於輕型牽引的鎖定滑輪,最大載荷為50 kg,110 lbs。 (注意:此配置不適用於運輸或固定機構)。 Turbofoot僅用於進展,不得用作生命安全附件。
適用於8至13 mm的半靜態和動態繩索。
重量 135g
適用繩徑 8-13mm
進口器材請確認是否還有存貨 謝謝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