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大利 KONG FUTURA HAND (Right) 右手手持上升器 拉繩器

義大利 KONG FUTURA HAND (Right) 右手手持上升器 拉繩器

品 牌:KONG
型 號:87600NO4DKK
庫存狀況:1
  • 2,880

    2,5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革命性的繩夾具,其極小的尺寸(僅125克)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
它的小巧尺寸使使用者的手可以舒適地坐在設備內部,靠近繩索的方式與抓取實際繩索的方式相同。
帶有兩種不同尺寸的手柄,可進行人體工程學定制。
提供左右版本。 用「繩索行走系統(ROPE WALKING SYSTEM)」(如同爬梯子)來提升繩索的最佳支撐。
在對系統進行測試之後,救援者確認了出色的性能,並且在上升過程中效率提高了30%。
裝有凸輪的防傾覆系統。
認證:EN 12841/B
材質:鋁合金
重量:140g
顏色:黑/橘色
本體長度:140mm
最小繩徑:8mm
最大繩徑:12mm

產地 : 義大利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