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Up AL Lock 全身快扣式安全吊帶 SVM008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Master Up AL Lock 全身快扣式安全吊帶 SVM008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SVM008
庫存狀況:4
  • 12,990

    12,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Master Up Al Lock 是最先進的全身式安全帶,帶有革命性的腰部調節系統。
腰帶由三部分組成,可讓您購買一種標準尺寸,然後根據您的確切合身要求定制尺寸。
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精確移動定位點(EN 358)。
安全帶的胸部部分配備了永久連接的輕巧緊湊的胸部上升器 Chest Up,專為繩索系統的專業使用而設計。 
Chest Up 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包括一個轉環。由於加固的軟墊腰帶和腿帶,安全帶也很舒適。
腰帶背面的可變插槽系統(與附件繩結合)也提供了廣泛的多功能性。
對於存放小物件(如刀等),您可以使用位於肩帶上的小槽。
配備快速釋放的鋁扣,可快速輕鬆地放置安全帶和調整調整帶的鬆散端可以使用 Clip Smart 系統固定。
Master UP 的背部用鋼圈連接到胸背帶上。
安全帶背面的強力彈性帶將腿連接到腰部,可自動調節並確保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現在通過兩個帶扣的精確調節選項得到了改進。
型號 SVM008
尺寸 one size
認證
EN 361、EN 358、EN 813
EN 361、EN 813:用戶最大值。重量 140 公斤
EN 358:用戶最大值。重量 150 公斤
重量 2199克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