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Streak Lady Purple 女姓專用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紫色 CUS018

捷克 Rock Empire Streak Lady Purple 女姓專用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紫色 CUS018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S018
庫存狀況:1
  • 2,680

    2,38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treak Lady Purple 是女姓專用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腰部和腿部之間是可調式設計,更加適應女性的身材且舒適。 腰部的滑動帶可根據使用者要求放置齒輪環。
Streak Lady Purple 3擁有3個快速扣、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部和腿部的設計、可調式腿loop、4個齒輪環(5公斤)及帶有對比色的輕質保護圈(寬度12 mm,15 kN)
產品資訊
型號:CUS017
重量:380.6g
尺寸:XS-M (腰圍67-80公分、腿圍45-60公分)
認證:EN 12277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