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OPTIMA 8.9mm 60米 黃藍色(單繩/半繩/雙子繩)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OPTIMA 8.9mm 60米 黃藍色(單繩/半繩/雙子繩)

品 牌:Cousin trestec
型 號:CT408960P021
庫存狀況:1
  • 6,980

    6,9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單繩/雙繩/雙子繩
直徑 8.9 毫米的多標籤登山繩,帶或不帶 StopAqua 疏水處理。
直徑 8.9 毫米的 Optima 具有超多用途且極其輕便的特點,是登山、高水平攀岩和攀冰的理想繩索。 其 LongLife 或 StopAqua 疏水處理及其單、雙或雙認證為其提供了多種使用選項和適合所有地形的最大靈活性。 
StopAqua 處理符合 UIAA 防水 101 標準,可防止在極端條件下使用時吸收過多水分。
精緻、超多用途且非常輕便
非常輕且加固的護套。
多標籤可供單人、雙人或雙人使用。
用於岩石、混合、雪或冰路線。
疏水保護,防止水滲透
在其 StopAqua 版本中:對繩芯和護套進行疏水處理,為繩索提供高度保護,防止水和污垢滲透,並提高其耐磨性(符合 UIAA 防水 101 標準的要求(吸水率小於 5%)。
適合在潮濕和惡劣條件下頻繁使用的理想繩索。
使用壽命更長,護套防潮且使用舒適
在其長壽命版本中:通過單獨浸漬護套中的每根螺紋,提高了對灰塵和濕氣滲透的抵抗力。
繩索中部標記(MiddleMarking),以便在頭部攀登或沿繩下降時更安全,並方便操作。
規格
直徑:8.9mm
重量:54 g / m
繩比重:33.3%
股數:40
可打結性:0.9
斷裂強度:20.6 kN
成分:100%聚酰胺polyamide
認證 CE/UIAA/EN892
長度 60米
產地 法國 
(1)單繩 Single Rope
墜落次數:5
衝擊力:7.9kn
動態伸長率:32.3%
靜態伸長率:8.2%
(1/2)半繩 Half Rope (雙繩使用)
墜落次數:15
衝擊力:6kn
動態伸長率:29.7%
靜態伸長率:8.2%
(00)雙子繩 Twin Rope
墜落次數:35
衝擊力:9.5kn
動態伸長率:28.6%
靜態伸長率:4.9% 
認證 CE/EN892/UIAA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