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DURA DURA 9.5mm 60米 橘色 單繩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DURA DURA 9.5mm 60米 橘色 單繩

品 牌:Cousin trestec
型 號:CT401660P003
庫存狀況:2
  • 6,300

    6,3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DURA DURA 9.5 單繩
直徑 9.5 毫米的單繩適合高性能登山者水平,經過 LongLife 和 TechTouch 處理。
輕巧緊湊的 Dura Dura 9.5 毫米直徑繩索專為尋求性能的高水平登山者而設計。 
其長壽命處理提高了其對灰塵和濕氣滲透的抵抗力。
這種處理與 TechTouch 技術相結合,無論在什麼條件下使用,都可以保持高水平的流動性,從而使繩索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
細而輕的繩子
非常輕且極其緊湊。
用於岩石、混合、雪或冰路線。
非常適合經驗豐富的登山者。
使用壽命更長,護套防潮且使用舒適
LongLife 處理通過單獨浸漬護套中的每根螺紋,提高了對灰塵和濕氣滲透的抵抗力。
繩索中部標記(MiddleMarking),以便在頭部攀登或沿繩下降時更安全,並方便操作。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持續的流動性
Techtouch 技術的優勢:新型聚酰胺回縮技術使繩索觸感舒適,極其流暢且經久耐用,同時消除了繩芯上護套的打滑效應。
直徑 9.5毫米
重量 58克/米
護套百分比 38 %
跌倒次數 6
衝擊力 9.3 kN
股數 32
動態伸長率 30.8 %
靜態伸長率 5.6 %
結柔軟度 0.95
材質 100% 聚酰胺
認證 CE/EN892/UIAA
產地 法國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