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EL CAPITAN 10mm 60米 藍綠色

法國 cousin 動力繩 EL CAPITAN 10mm 60米 藍綠色

品 牌:Cousin trestec
型 號:EL CAPITAN 10mm 60M green/blue VOLT
庫存狀況:2
  • 6,300

    6,3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EL CAPITAN 10mm動力繩適合在攀岩場或懸崖上使用,為單繩。
REF. 4002
極其輕便,是要求苛刻的登山者在室內或首次嘗試在懸崖上攀爬時的理想單繩。用途廣泛,非常適合任何程度的運動者使用。
其經久耐用的處理使其具有增強的抗灰塵和濕氣滲透能力,與TechTouch技術整合,無論怎麼使用,都能保持高水平的流動性,使繩索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
堅固,為適應性強的繩索,可緊跟您的攀登進度。
帶有厚實的護套,具有很好的耐磨性。
直徑適用於所有固定設備。
Techtouch技術的優點:新型聚酰胺回縮技術使繩索具有優良的觸感,並具有極強的流動性和耐用性,減少護套對繩索芯的滑動作用。
使用壽命更長,護套防潮和使用舒適
LongLife處理可通過分別浸漬護套中的每根線來增強抵抗灰塵和水分滲透的能力。
標有(MiddleMarking)的繩子中間部分,用於頭部或索降中達到更安全地攀爬,並有助於操縱。
規格
直徑:10mm
重量:67.9 g / m
繩比重:32.3%
墜落次數:7
衝擊力:10.1 KN
股數:48
動態伸長率:29.4%
靜態伸長率:4.6%
可打結性:0.96
斷裂強度:28.4 KN
成分:100%聚醯胺纖維 polyamide
認證 CE/UIAA/EN892
長度 60米
產地 法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