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Rigging Pulley 200-Series Compact 100kn滑輪 銀色 RP248A1

英國 ISC Rigging Pulley 200-Series Compact 100kn滑輪 銀色 RP248A1

品 牌:ISC
型 號:RP248A1
庫存狀況:1
  • 9,980

    8,9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我們很高興推出下一代 ISC 索具滑輪 - 200 系列。
我們的索具滑輪在英國設計和製造,工廠位於北威爾士,50 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打造行業領先的安全組件和“金屬解決方案”。
當我們開始這個項目時,我們問自己下一步是什麼? 
我們如何才能讓我們的行業值得信賴的索具滑輪變得更好? 
我們知道我們的客戶最看重我們滑輪的強度和可靠性以及我們廣受歡迎的 SpringLock 鎖定機制。 
因此,該團隊接受了挑戰並改進了這些功能。
為了實現 200 系列滑輪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強度,我們必須從頭開始重新考慮滑輪板。 
使用最先進的應力分析工具,我們對熱鍛高強度鋁框架中的材料進行了重塑和重新分佈,以顯著改變它們在負載下的表現方式,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強度。
然後,我們將其與獨特的軸/框架聯鎖設計相結合,使用經過熱處理的硬化不銹鋼軸,減少了在極端負載下變形或彎曲的固有趨勢。 
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是滑輪比其前身強度高出 150%,並且能夠輕鬆承受最艱鉅的索具作業。
鎖定機制是我們的下一個挑戰,我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我們正在申請專利的新“SafeLock”系統建立在客戶對 ISC 滑輪的可靠性和易用性的期望之上。 
新的 SafeLock 鎖定機制實現了極其低調的設計,同時保持了 SpringLock 的快速動作。
新 ISC 200 系列滑輪的每個元素都展示了他們所獲得的工藝和對細節的關注。 
仔細查看,我們相信您會發現 ISC 200 系列索具滑輪正在為值得信賴的性能設定新標準。
相容繩索直徑 (mm)最大 14mm (9/16")
(MBS) 最小斷裂強度 (kn)100
(MBS) 最小斷裂強度 (lbf)22481
滑輪顏色銀灰色
完成陽極氧化
重量(克)610
重量(盎司)21.5(1.3 磅)
認證 CE  2006/42/EC
UKCA 
產地 英國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