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ISC D1PRO TACTICAL 6mm Descender Kit D1專業級戰術型下降器套組 20米

英國 ISC D1PRO TACTICAL 6mm Descender Kit D1專業級戰術型下降器套組 20米

品 牌:ISC
型 號:KT850A1-020
庫存狀況:有貨
  • 26,8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此套組內含:

D1 PRO下降器套組(D1 PRO下降器、三段自動鎖鉤環、兩段式HOOK鉤環、專用繩索20米) 

A1上升器+組合滑輪 A1 Ascender & C1 Combination Pulley(RP845+RP855)

微型附件滑輪 Micro Accessory Pulley(RP840)


D1下降器是 D 系列專業下降器中的第四款。

採用獲得專利的D系列漸進凸輪技術和專門設計的繩徑6mm (1/4") 繩索,實現真正的單手下降控制,其性能特徵可與適用繩徑11mm (7/16") 繩索下降器相媲美!


小巧、輕便,可以根據需要存放在使用者的背帶中並有效部署。

自動停止裝置(鬆開控制手柄時下降停止)。

PRO型號無緊急剎車,讓使用者可以自由下降,而不會意外啟動緊急剎車。

非常適用於更高、更快的下降以及在高效、不間斷下降尤為重要的緊急情況。


D1PRO TACTICAL (KT850)

相容繩徑:專用6mm ISC QUADRA繩索、 ISC ESCAPE6繩索

防驚慌緊急剎車:無

(WLL) 工作負載限制 (kg)140

(WLL) 工作負載限制 (lbs)308

認證:EN341-D

微型附件滑輪

最小斷裂強度(MBS):25(kN)

最小斷裂強度(MBS):5620(lbf)

長度:53mm(2 1/16")

寬度:31mm(1 1/4")


D1PRO TACTICAL Descender

配備高摩擦力支線,可根據需要在標準和高摩擦模式之間轉換。

型號配有可脫開的閂鎖,以允許 Descender 的板擺動打開。

這意味著該設備是中線連接/可拆卸的。

套組提供三個中線可連接組件,可以輕鬆配置這些組件以在下降、上升和牽引之間轉換。 


A1 Ascender & C1 組合滑輪

A1 Ascender 是一款極其緊湊的中線可連接設備。擠壓式凸輪可實現順暢、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調節。 A1 Ascender 的連接孔接受一個 Karabiner Connection(用作牽引/上升系統的一部分)。或者,可以將 C1 組合滑輪直接夾在 A1 Ascender 的連接孔中(無需使用 Karabiner/連接器)。

C1 組合滑輪有一個連接繫船柱(而不是一個連接孔)和一個裝有彈簧閉合機構的擺動面頰。繫船柱的外形也考慮到 Karabiner 連接。附件繫船柱輪廓具有中央凹槽,旨在將 Karabiner 連接器居中,保持滑輪系統平衡。滑輪配有超輕質乙縮醛輪。


繩索

D1PRO Descender 套件的設計使用兩條專門設計的繩索。

ISC QUADRA 繩索具有獨特的四股尼龍芯線,由高度耐熱的 Technora 護套保護。 Technora 在 498°c (930°F) 下分解,尼龍芯可抗熔化,最高溫度為 215-221°c (419-430°F)。這種獨特繩索的四芯結構為設備凸輪提供了完美的支撐,並實現了最佳平衡,堅固而靈活,具有最小化扭曲的性能。 ISC QUADRA 繩索為 D1PRO Descender 和配件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操控性。

ISC ESCAPE6

ISC ESCAPE6 是一種完整的 Technora 繩索,具有極佳的耐熱性能。 Technora 在 498°c (930°F) 下分解,因此應選擇 ISC ESCAPE6 用於存在極熱風險的應用(燃燒結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