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FY45KVV-XL 雙邊調整扣具

奧地利 AUSTRIALPIN COBRA FY45KVV-XL 雙邊調整扣具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FY45KVV-XL
庫存狀況:100
  • 1,180

    1,1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FY45KVV-XL
COBRA® PRO STYLE 是最堅固且全球領先的鋁製安全帶扣環。由於其專利的鎖定機制和高破斷力值,它提供了最高等級的安全性。與適當的帶子配合使用,卡扣可確保在直線上保持 9 kN 的力,在捆紮帶上保持 18 kN 的力。
此版本的 COBRA® PRO STYLE 專為 45 毫米的輸送帶寬度而設計。黃銅扣環開口夾為 XL 尺寸,使打開扣環更容易。由於調整桿,推動部分和扣環主要部分的織帶長度都可以快速單獨調整。
尺寸 45mm(適用織帶寬度)
強度 18kn/9kn
厚度 10mm
重量 90g
認證 CE/EN358:2018-11 (partial), EN ISO 9227
產地 奧地利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