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STAND V 可調式雙挽索 CLS100

捷克 Rock Empire STAND V 可調式雙挽索 CLS100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LS100
庫存狀況:預購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TAND V
一種高度直觀、簡單且可精確調節的工作裝置,用於繩索接入和定位。 
「V」型代表兩個可調式臂,可精確快速地佔據所需的工作位置。 
這是在各種繩索操作過程中不間斷且安全連接的理想選擇。 環材料可以吸收墜落載荷期間的衝擊力(對於低於 1 的墜落係數)。 
整合鋼元件可確保較長的產品使用壽命,並可快速簡單地調整繩索長度。 
鋼元件的設計使其即使在負載下也能進行調整。
由於有兩根繩子,每根繩子都有自己的鋼元件,可以單獨調整繩子的長度,因此可以平穩、簡單地調整定位。
要將其連接到安全帶上,您需要使用工作配件 (EN 362),最好是梅隆或 Rock Empire 連接環之類的東西。
此元件的設計允許即使在負載下也能定位。
可使用隨附的橡膠組件和多重防滑功能將登山扣固定到位。
左側和右側使用。
即使在負載下也可以使用登山扣進行緊急釋放(登山者救援)。
CE EN 358:19 最大 140 公斤
不包括登山扣。
歐盟製造。
型號 CLS100
材質 尼龍、不鏽鋼
認證 EN 358:19、EN 795:13/B
重量 397克
不含鉤環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