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Twin 下降器/確保器 黑色 ZRB019

捷克 Rock Empire Twin 下降器/確保器 黑色 ZRB019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ZRB019
庫存狀況:15
  • 1,490

    1,34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TWIN 是一款久經考驗的繞繩下降和保護裝置,其懸掛部分採用創新的專利結構,其設計在連接到各種類型的固定點時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它可用於保護繩索、拉緊一名或兩名輔助登山者的鬆弛部分以及用於繩降。 
它適用於運動攀岩、多繩距攀岩或登山。
適用於用單繩或雙繩進行保護和沿繩下降。
V 形摩擦表面可實現受控制動。
懸架部分的專利結構。
繩槽的圓形形狀減少了繩索磨損並延長了製動器的使用壽命。
進行保護時,放置在釋放開口中的登山扣允許保護者在拉力下鬆開繩索。
歐盟設計。
型號 ZRB019
繩徑 7.8-10.5mm
材質 鋁
認證 EN 15151-2
重量 76克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