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Grigri 確保器/制動器 D014BA01 紅橘色

法國 Petzl Grigri 確保器/制動器 D014BA01 紅橘色

品 牌:petzl
型 號:Petzl Grigri D014BA01 紅橘色
庫存狀況:3
  • 3,980

    2,9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輔助制動確保的繫繩裝置,適用於各種單繩直徑(8.5至11 mm)
GRIGRI是一種輔助制動確保器的保護裝置,設計用於在健身房和岩壁上進行繫繩。
結構精緻,重量輕,可與8.5至11毫米的單繩繩索(SRT)配合使用。
輔助制動確保器的功能可以在抓住登山者或墜落時更加快速方便及安全。
手柄凸輪機構的設計可實現出色的下降控制性能。
描述
輔助制動確保的繫繩裝置,兼容各種單繩直徑,適用於室內岩場、抱石館和戶外岩壁及登山救援使用:
 - 使用標準的保護技術完成送繩鬆弛和跌倒墜落;始終把手放在繩子的剎車側把上
 - 輔助制動器確保更方便:
   當登山者跌落時,該裝置在鉤環上轉動,繩索收緊並且凸輪夾緊並製動繩索下滑。
   握住繩索的製動器側有助於接合凸輪;因此始終將手保持繩索的製動側的把手上是很重要的
 - 使用範圍8.5至11 mm的動態單繩,最佳繩徑為8.9至10.5 mm
 - 繩索安裝圖刻在設備的內部和外部
下降時非常方便: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可讓您輕鬆解鎖繩索並降低人員的力量
 - 易於控制,漸進式繩索進給提供平穩和舒適的下降
適用於所有用戶:
 - 簡單地用於連接鉛繩或頂繩登山者
 - 最佳平衡設計:輕巧(175克),扎實耐用
產品規格
重量:175克
繩索兼容性:8.5至11毫米單繩
材料:鋁製側板,不銹鋼凸輪和摩擦片,增強尼龍手柄
認證:CE EN 15151-1,UIAA
產地 法國
產品介紹影片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