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 cmi CaliforniaSwivel 三孔萬向連接器 藍色

美國 cmi CaliforniaSwivel 三孔萬向連接器 藍色

品 牌:cmi
型 號:美國 cmi CaliforniaSwivel 三孔萬向連接器 藍色
庫存狀況:1
  • 3,980

    3,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MI CALIFORNIA SWIVEL
CaliforniaSwivel萬向三孔連接器,為您提供恰到好處的摩擦力及分力系統,
且同時為您提供寬闊的工作區域,使其運用在繩橋上比傳統環更佳順暢柔軟,同時保持一切繩索系統部雜亂。
無論您使用繩索還是織帶式的繩橋,這款三孔萬向旋轉裝置都將成為您的攀樹吊帶上終極繩橋的配件。
即使是拼接的繩眼繩,也適合繩索和織帶式的繩橋系統。
表面硬質塗層可確保您的橋樑在每一次使用中不會擦掉顏色減少磨耗。
連接孔有足夠大的孔洞,可以方便地連接1/2英寸的繩索直接穿過或連接,而三孔連接器可以通過它安裝大多數的自動鉤環、手動鎖鉤環,以便於旋轉。
破壞強度 43kn/9800lbs。 產地 美國 Made in USA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