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STEIN 鋁合金馬刺 X2 Climber Kit - Fitted with 67mm Gaffs (可調式)

英國 STEIN 鋁合金馬刺 X2 Climber Kit - Fitted with 67mm Gaffs (可調式)

品 牌:STEIN
型 號:英國 STEIN 67mm Gaffs 馬刺
庫存狀況:有貨
  • 17,990

    17,9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TEIN X2 Climber Kit - Fitted with 67mm Gaffs

STEIN X2鋁合金馬刺是一款輕量級攀樹器材,重量僅為1095克(一對重量2190克)。
腿部襯墊調節器可調高50mm,此襯墊以適應腿較長而增加保護性。 
底座帶上的環由新的弧形不銹鋼環製成,且採用錐形設計,使環更加自由活動容易移動。
以上這些設計都考慮到了攀爬更高的修樹攀登者而安全輕鬆行進。 
提供完整配件:
魔鬼氈貼墊
67毫米短錐刺
錐刺保護套
登山鞋皮套
標配有專門設計的軟襯墊的儲物袋附帶有提把,放置整套馬刺組
產地 英國/美國

ps:需預訂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