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Lime 3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袋 萊姆綠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Lime 3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袋 萊姆綠

品 牌:Arbortec
型 號:3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袋 萊姆綠
庫存狀況:1
  • 5,000

    4,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RBORTEC 35升COBRA 眼鏡蛇繩筒裝備袋
35L Cobra繩索包用途廣泛,堅固耐用。
適合存放攀岩、攀樹、救援繩索、登山訓練等等裝備器材的完美尺寸。
可放置繩索和系統裝備、安全帶、掛繩和鉤環lanyard,以及備有一些額外的鉤環扣具和短繩可以額外掛置。
眼鏡蛇繩袋由我們堅韌的PES / PVC防水材料製成。
我們用垂直支撐加強堅固了側面,以創造完美的“繩筒”堅固外觀; 輕鬆地讓你整理37米或45米的攀爬繩索或靜力繩索,而不會讓你的裝備袋失去挺直坍塌。
這個袋子頂部有一個拉鍊蓋子,帶有繩索接入點,可易於抽取繩子且底座上有一個排水孔(允許來自濕繩的任何多餘水分),袋子周圍的通風點和兩個堅固的提袋把手,用於攜帶和運輸方便性。
為了分離小件器材物品,我們在袋子前面增加了兩個帶防塵蓋的大側袋和一個大網眼袋。
產地 英國
容量 35升(內側袋可拉高附束緊扣具)
顏色 萊姆綠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