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STEIN Bungee Tool Lanyard 修樹鍊鋸緩衝帶 黃色(20kg)

英國 STEIN Bungee Tool Lanyard 修樹鍊鋸緩衝帶 黃色(20kg)

品 牌:STEIN
型 號:SS-5525362130
庫存狀況:1
  • 1,000

    9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TEIN Bungee Tool Lanyard 英國修樹鍊鋸緩衝帶

附有鋼環
鍊鋸承重量 15kg
繩徑 25mm polyester 黃色
長度 95-140cm
產地 英國
蹦極工具Strop 25毫米黃色織帶
STEIN Bungee Tool Lanyard前後兩端有2個繩環,其中一個可以連接到鏈鋸工具的連接點,另一個連接到彈簧扣或吊帶的連接點。這些繩環有助於保持設備的平直。
工具約束端的針跡花樣之間裝有一個大鋼環,可用於將掛繩掛在線束上,並從認可的線束點懸掛下來。
STEIN鏈鋸緩衝帶由我們的高品質25毫米扁平織帶製成,經過特殊處理,具有防水性和耐油脂性。張開伸展部分允許掛繩延長47%
該繫索適用於承載重量不超過15千克的工具,基於7:1的安全係數,並且與STEIN VEGA安全帶的工具連接點允許的允許重量相匹配始用。
不適合用作PPE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岩盔、攀樹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