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VERTEX 安全頭盔(運動、高空雙認證) A010AA06 綠色

法國 Petzl VERTEX 安全頭盔(運動、高空雙認證) A010AA06 綠色

品 牌:petzl
型 號:A010AA06 綠色
庫存狀況:10
  • 3,900

    3,51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特點
1.非常舒服度:
六點式紡織物懸架完全適合頭部的形狀
CENTERFIT(如照片中的線圖)此功能使頭盔在頭部上完美居中不易晃動,這要歸功於其兩個側面調節輪。
FLIP&FIT系統可將頭帶放置在較低的位置,從而確保頭盔牢固地固定在頭上。
該織帶系統可折疊到外殼中,便於存儲和運輸。
配有可互換的標準舒適泡棉。
2.專為高空作業和地面作業而設計的防護裝置:
雙下顎帶允許工人調節下顎帶的強度,以使頭盔適應不同的環境:在高空處(EN 12492)或在地面(EN 397)工作。
扣具有兩個位置,分別對應兩種用途:強度高,限制了跌落時丟失頭盔的風險;
強度低,如果使用者在地面上被頭盔卡住,則限制了勒死的危險。
通過外殼形狀產生減震效果,不通風的外殼可防止電擊,熔融金屬飛濺和火焰。
3.模組化配件:
帶有EASYCLIP(快扣式面罩)側面固定系統的眼罩,易於安裝(不用工具)
帶支架的Petzl前照燈或帶彈性頭帶的前照燈
頭盔保護套可防止外殼弄髒和濺出油漆
頸背保護墊可為頸部的頸背提供有效的防曬和防雨保護
名稱標籤持有人,使用戶易於識別
可更換的下巴帶和泡棉
有聽力保護
有七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黃色,紅色,黑色,橙色,藍色和綠色
還提供兩個醒目的版本:黃色和橙色
規格
頭圍:53-63公分
重量:490克
材質: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尼龍,聚碳酸酯,高強度聚酯,聚乙烯
認證:CE,EN 397,EN 12492(1),EN 50365,ANSI Z89.1 I類E級,EAC,AS / NZS 1801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