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arger HRC ThermaShield Prusik 超耐熱普魯士繩 8mm

奧地利 Teufelbarger HRC ThermaShield Prusik 超耐熱普魯士繩 8mm

品 牌:New England Ropes
型 號:TBC29500800300
庫存狀況:1
  • 390

    3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Teufelbarger HRC ThermaShield Prusik 耐熱防彈普魯士繩 8mm
極耐熱的繩索
HRC ThermaShield Prusik具有由Technora®和Nomex®製成的極耐熱繩索。
特點
認證:ANSI Z133
繩心:Vectran®
繩皮:Technora®/Nomex®
股數:24
長度:91 m、183 m(裁切販售)
繩徑:8mm
重量:49.1 g/m
破斷強度:2670 daN
靜態強度:2000 daN
產地 美國


我們的ThermaShield Prusik是TEUFELBERGER的極高耐熱性的繩索。
 Vectran®的繩心以及Technora®/Normex®結構的繩皮可確保最大程度的熱保護性,高耐磨性和耐熱功能性。 
此外,Vectran®繩心可提供最佳的強度和高耐熱性,以及繩索的低延長率。  
HRC ThermaShield Prusik還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和最大的抓地力,這意味著它可以保持柔軟最佳使用狀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