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 samson Voyager 11.8mm 雙編織攀樹繩 (150英呎)

美國 samson Voyager 11.8mm 雙編織攀樹繩 (150英呎)

品 牌:Samson
型 號:美國 samson Voyager 11.8mm 雙編織攀樹繩 (150英呎)
庫存狀況:20
  • 6,850

    6,16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Voyager 11.8mm 雙編織攀樹繩
Voyager是11.8mm的24股雙編織攀樹繩,也是Samson V系列繩索的最新成員。
它的直徑介於Velocity(11mm)和Vortex(12.7mm)之間,其設計完全是為了與現有的機械系統和器械以及目前正在開發的升降器材一起使用。
由於Velocity和Vortex在各自的直徑等級上均取得了廣泛的使用及運用,因此Voyager現在的目標是填補兩者之間的繩徑缺口,並與Samson的具有前瞻性的攀樹繩系列保持一定的分類差距。
Voyager與Velocity和Vortex一樣,尼龍和聚酯纖維結構使繩索的伸長率降低,並且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及耐用性。
像Samson的其他攀登器材和索具產品線一樣,Voyager在設計時也考慮了繩眼的編織。
可以使用1級雙編織攀樹繩技術來編織繩眼,平均繩眼的斷裂強度為8,000磅!
特點與優勢
>輕巧
>與器材相容
>靈活
>出色的腳鎖扣具使用
>強大的繩結能力
24-Double Braid 24股雙編織攀樹繩 (可編織繩眼)
繩心COVER:聚酯纖維Polyester
繩皮CORE:尼龍Nylon
重量:每米97g
強度:4300kg
繩眼強度:3600kg
顏色:(藍/綠/白)
ELASTIC ELONGATION的計算是繩眼連接繩索強度計算得出的
•斷裂強度的百分比 10% 20% 30%
•攀樹繩彈性伸長率 3%  5%  6%
產地 美國 Made in USA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