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 samson Velocity 11mm 雙編織攀樹繩 HOT(120英呎)

美國 samson Velocity 11mm 雙編織攀樹繩 HOT(120英呎)

品 牌:Samson
型 號:美國 samson Velocity 11mm 雙編織攀樹繩 HOT(120英呎)
庫存狀況:20
  • 5,500

    4,85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Samson)攀樹繩為專業的樹藝師而設計,旨在最具挑戰性的繩索環境中脫穎而出。
磨損、動態負載、及使用器材進行工作-這些是專業樹藝師每天接觸努力鍛煉的繩索。 
對於攀樹者來說,攀樹繩它們是生命安全線。 
艱辛、危險的修樹工作對於攀樹繩或索具rigging而言,可以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和生產力。 
專為專業樹藝家設計的Samson繩索在這些挑戰性的情況下表現非常出色。
samson的攀樹繩和索具生產線是我們可以追溯到130多年前創新傳承的結果。
別擔心, 這些都是我們的承諾跟保證。
安全,可靠,耐用的Samson攀樹繩,適合專業樹木栽培者。
Velocity是冠軍的攀樹繩!
Velocity為7/16英寸(11mm)最輕的攀樹繩之一
具有出色的打結能力,與器材搭配產生非常良好的協調性,非常適合使用腳式上升器。
適合 DDRT/SRT 單繩及雙繩系統
特點與優勢
輕巧、出色的繩結能力、與硬器材相容、特殊的編織、非常適合使用腳升器
24-Double Braid 24股雙編織攀樹繩 (可編織繩眼)
繩心COVER:聚酯纖維Polyester
繩皮CORE:尼龍Nylon
重量:每米83g
強度:3400kg
繩眼強度:2700kg
ELASTIC ELONGATION的計算是繩眼連接繩索強度計算得出的
•斷裂強度的百分比 10% 20% 30%
•攀樹繩彈性伸長率 3%  5%  6%
顏色:COOL(藍/綠/白)/HOT(橘/紅/白)
產地 美國 Made in USA
Samson優質攀樹繩(攀爬繩)符合ANSI Z133-2012(第8.1.7節)的規定“……在540磅(2.402kN)的載荷下,最大工作伸長率不得超過7%”。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頭盔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