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MACCHU 兒童吊帶 C015AA01 紫色

法國 Petzl MACCHU 兒童吊帶 C015AA01 紫色

品 牌:petzl
型 號:C015AA01
庫存狀況:5
  • 2,600

    2,0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MACCHU 是一款適用於 40 公斤以下兒童的可調節安全吊帶。 

吊帶具有廣泛的可調節性,允許它與您的孩子一起成長,使安全帶適應他們的尺寸。 

對於年幼的孩子,可以添加 BODY 肩帶,將其轉換為全身式吊帶。

腰帶和腿環的軟墊,在吊掛時非常舒適。 

腰帶扣具可依照個人舒適度調整,連接環為不同顏色,可快速檢查保護系統的連接點,另外還有兩個圓環吊掛粉袋或其他配件。

對於臀部無法完全撐起吊帶的兒童,它必須與 BODY 肩帶一起使用,以避免倒掛。

材質:尼龍、聚酯、EVA、聚氨酯、鋼

認證:CE EN 12277 type C、UKCA、UIAA

型號 C015AA01

顏色 紫色

腰圍 54-64 cm

腿環 34-44 cm

重量 335 g

one size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