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epiCORD 8mm 耐熱摩擦繩 橘色(183米裁切販售)

奧地利 Teufelberger epiCORD 8mm 耐熱摩擦繩 橘色(183米裁切販售)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C2415-08-00600
庫存狀況:90
  • 300

    27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Teufelberger epiCORD 8mm 耐熱摩擦繩

TEUFELBERGER 的牽引繩 EpiCORD 是 Hitch Line 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其核心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規格
認證:ANSI Z133
繩心:Technora®/dyneema迪尼瑪®
繩皮:聚酯纖維polyester/Technora®
編數:32
長度:183 m /產地 美國 Made in USA
最新系列耐熱摩擦繩 epiCORD。它帶有聚酯/Technora® 混合物的緊密覆蓋層,可為輕質但對熱敏感的核心提供更好的保護。
繩皮材質聚酯-Technora® 靈活度高,可確保良好的打結性。 EpiCORD 的繩心是 Technora® 和 Dyneema® 的混合物,以特殊平衡編織而成。因此,您可以隨時鬆開結。
特色:
靈活性佳
良好的打結性
很好的操控性
注意事項:
本產品受熱可能會損壞。當暴露在 ≥ 70°C 的溫度時,它會承受相應的斷裂力損失。這可能會導致從高處墜落,尤其是在長時間下降的情況下。因此,切勿使用epiCORD 進行從高處速降。使用者必須評估產品是否適合。繩索必須在室溫下存放,不得暴露於任何熱源。
繩俓:8mm
Min. breaking strength最小斷裂強度:2400dan
重量:52g/m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