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K1 KEEPER 挽索系統支撐架

奧地利 Teufelberger K1 KEEPER 挽索系統支撐架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K1 KEEPER
庫存狀況:28
  • 1,800

    1,62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K1 KEEPER
有用的。 整潔的。 有效的。
重新設計的 K1 Keeper 可讓您在樹木中高效、乾淨地移動。
其創新設計可將您的掛繩整齊地收納在一次輕鬆拉動中,並有效減少整理多餘繩索所花費的時間。 
不要讓塑料愚弄您——它由工業級尼龍 6(一種鋁合金替代品)製成,並具有鋁製部件,使其成為堅固的齒輪部件。 
為了讓您在地面和樹上更輕鬆,它經過重新設計,無需安裝工具 - 我們相信您會喜歡的升級! 
它處理動態和半靜態線的能力使其成為一種有用且方便的工具,旨在使您在樹上的時間更高效。
非PPE
與螺紋鎖固器一起提供
適用於直徑達 13.5 mm的繩索
如何安裝 K1 KEEPER:
規格
顏色:黑色
材質:尼龍鋁&不銹鋼
尺寸:150 x 80 mm
重量:120 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如何安裝 K1 KEEPER:影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