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典 SILVA Ranger 指北針 S36985-6901

瑞典 SILVA Ranger 指北針 S36985-6901

品 牌:SILVA
型 號:S36985-6901
庫存狀況: 缺貨
  • 950

    9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尺寸:10 × 5.5 cm
重量:33 g
型號:S36985-6901
SILVA Ranger 是一款最受歡迎的指北針,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適合您戶外探險的基本功能指南針,Ranger是您的最佳選擇。
SILVA Ranger 升級版本更清晰,更易於判讀。
外殼採用DryFlex™橡膠方位角轉盤,尾端揚起,以提高舒適性和握力。
底板是透明壓克力製成,以便於放置在地圖上使用。
藍寶石軸承,穩定性高。
夜光顯示,便於夜間定位。
附放大鏡及可拆卸安全刻度掛繩。
採用360度(每格2度)的設計。比例尺為 1:50000 and 1:25000。
注意:
1.使用時請遠離鐵器物品,以免指北針受干擾
2.指北針是一項儀器,請避免掉落.碰撞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