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典 Nordic Pocket Saw 口袋手持鏈鋸 橘色

瑞典 Nordic Pocket Saw 口袋手持鏈鋸 橘色

品 牌:Nordic Pocket Saw
型 號:11003/NPSO
庫存狀況:10
  • 1,850

    8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Nordic Pocket Saw 口袋手持鏈鋸
重量輕、易攜帶和高強度鏈鋸切割功率。 
這就是 Nordic Pocket Saw 的特色,並使其成為您戶外探險的必備工具。 
經由熱加工處理的高碳鋼,而產生高強度的鏈鋸,總共有33鋸齒的雙向切割功能,專門為在惡劣條件下提供鋸除樹幹樹枝。 
強韌的尼龍手柄非常耐用,即使在潮濕時也能提供舒適和安全的抓地力而達到工作效率。 
尼龍收納袋可以掛在腰帶上,方便取用,也可以存放在背包中不佔空間。
總長度65公分,輕巧在手便利無窮。
規格
鏈條:熱處理高碳鋼
手柄:強韌的尼龍手腕織帶
重量:132 克(4.7 盎司)
鍊長:65 公分(25.6 英寸)
鍊條齒數:33鋸齒
收納袋:尼龍
收納袋重量:48 克(1.7 盎司)
收納袋尺寸:11.9 x 10.7 x 3.0 公分(4.7 x 4.1 x 1.2 英寸)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 : 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