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Rope THICK-LINE 10.5mm 超耐磨溪降繩

瑞士 CE4Y Rope THICK-LINE 10.5mm 超耐磨溪降繩

品 牌:CE4Y
型 號:Rope THICK-LINE 10.5
庫存狀況:有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Rope THICK-LINE 10.5
超重且超輕的10.5mm溯溪繩索,適合需要更安全的峽谷探險家!
由於繩皮較粗,因此輕如羽毛,非常耐用。 10.5mm繩重每米與8.5mm聚酯繩或9.2mm聚酰胺繩相同。
繩皮(迪尼瑪(Dyneema))的高度抗切割和耐磨纖維以及輕巧的繩心使這條繩索成為完美的組合。
它易於漂浮,並且直徑超輕。
纖維是疏水的,繩子在潮濕時保持輕質。
大直徑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溪降繩的彈性極小!它不能吸收墜落的能量!
繩索只能在潮濕時使用!
Swiss Made:由認證的個人防護設備製造商在瑞士自豪地生產和開發。
直徑:10.5mm
斷裂強度:21.5kN
伸伸率:1.6%(50kg-150kg)
重量:56g/m
繩心: 50%,材質: Polypropylene聚丙烯
繩皮: 50%,材質:Dyneema (UHMWPE) &  Polyester & Polypropylene
認證:根據EN564 *測試
產地 瑞士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

2021年全球測試評比 第一名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