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士 CE4Y Rope PICK-LINE 9.0mm 超耐磨溪降繩/浮水繩

瑞士 CE4Y Rope PICK-LINE 9.0mm 超耐磨溪降繩/浮水繩

品 牌:CE4Y
型 號:Rope PICK-LINE 9.0
庫存狀況:預購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Rope PICK-LINE 9.0超靜態且非常耐用的9mm繩索,適合那些不只一次使用繩索的人。
護套中的高耐切割纖維(芳綸和迪尼瑪纖維)和輕質的芯線使該繩索成為完美的組合。
較粗的繩套使該繩非常耐用。
它浮起,重量輕,並且非常耐用。
顏色明亮,可見度很高。
超級靜電線的彈性極小! 它不能吸收跌倒的能量!
繩索只能在潮濕時使用!
Swiss Made:由認證的個人防護設備製造商在瑞士自豪地生產和開發。
可應要求提供更長的繩索,最長可達500m。
由於具有高強度和非常靜態的纖維,繩索無法通過個人防護設備認證!
直徑:9mm
斷裂強度:21kN
延伸率:1.4%(50kg-150kg)
重量:45g/m
繩心:51% Polypropylene
材質:聚丙烯
繩皮:49% Aramid & Dyneema (UHMWPE)
認證 根據EN564 *測試
產地 瑞士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
2021年測試第二名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