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大利MASTERS RANGER Green 探險者快拆登山杖 (綠) 特價790

義大利MASTERS RANGER Green 探險者快拆登山杖 (綠) 特價790

品 牌:masters
型 號:義大利MASTERS RANGER Green 探險者快拆登山杖 (綠) MA01S4719
庫存狀況:10
  • 1,150

    7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義大利MASTERS登山杖,在義大利設計及製造,純正義大利血統。

RANGER Green 探險者快拆




1.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杖身處理,最大限度的輕量化以及最高的強度及耐用度,和市售一般低階登山杖在技術上有很顯著的差異。

2.義大利原廠製造,資深工匠的手藝與傳承。 

3.杖尖為鎢碳鋼材質,抓地力強,質地堅硬,適用不同地形。

4.弧形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操作方便,不會對手腕造成負擔,使用輕鬆。

5.隨貨附贈阻泥板,可依個人需求組裝使用。

 

產品特色:

1.材質:5083航太級鋁合金。

2.三段式調節。

3.塑膠握把。

4.快拆系統。

5.杖尖:鎢碳鋼。

6.長度:(收合)70cm,

              (展開)140cm。

7.附阻泥板及杖尖套。

8.重量:286g/支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等等有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