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Equip Belt Lock 雙確保環安全吊帶 XS-M 橘黑色 CUE002 快扣式

捷克 Rock Empire Equip Belt Lock 雙確保環安全吊帶 XS-M 橘黑色 CUE002 快扣式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E002
庫存狀況:5
  • 5,290

    5,2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Belt Equip Lock
用於工作和救援的通用輕型安全帶,帶有胸帶,也是攀岩的理想選擇。
所有連接點都是紡織品。
可調節腿環。
6個工具環。
2個工作定位環。
包含反光材料,可在困難條件下提供更好的可見性。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帶子將腿連接到安全帶背面的腰帶,可自動調整併確保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尤其是攀爬與坐著)。
反光元素可提高可見度。
4 個 AL 快速釋放扣具。
Belt Equip Lock 的後部配有一個鋼環,用於連接胸帶(上半身吊帶)。
型號 CUE002
尺寸 XS-M, M-XXL
重量 824克
認證 EN 358、EN 813、EN 12277
EN 813:最大負荷重量 100 公斤
EN 358:最大負荷重量 150 公斤
產地 捷克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