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Up 全身式吊帶(鋼製D環) SVA006

捷克 Rock Empire Harness Atlas Up 全身式吊帶(鋼製D環) SVA006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SVA006
庫存狀況:1
  • 11,900

    11,9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tlas Up 是一款配備齊全、舒適的工作安全帶,設計用途廣泛。
配備鋼扣,便於快速輕鬆地放置安全帶和進行調整。
安全吊帶的胸部配有永久連接的輕巧緊湊的胸部上升器 Chest Up,專為繩索系統的專業使用而設計。 
Chest Up 的獨特之處在於它包括一個配備智能的旋轉裝置。 
Clip Smart 是一款小巧、輕便且非常實用的夾子,可輕鬆快速地將調節帶的鬆散端連接到腰帶和腿環上。
帶有 6 個工具環和符合 EN 358 的鋼定位環。
腰帶的前部包括兩個加強地固定織物環——一個用於連接到肩帶的登山鉤環,另一個用於 D 形環的單獨環,用作連接下降裝置的連接點。
延長線束使用壽命的創新。
四個鋼扣用於快速輕鬆地放置安全帶和調整。
牢固的彈性(手風琴式)織帶將腿連接到安全帶背面的腰帶上,可自動調整併確保腿始終相對於腰部處於最佳位置(尤其是步行與坐著)。
捷克 Rock Empire Atlas Up SVA006
型號 SVA006
尺寸 XS-M, L-XXL
認證 EN361, EN358, EN813
EN361, EN813最大使用者重量 140kg
EN358 最大使用者重量 150kg
總重量 2218.6g
產地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