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Alpha 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 one size 橘黑色 CUD001

捷克 Rock Empire Alpha 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 one size 橘黑色 CUD001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CUD001
庫存狀況:1
  • 3,980

    3,5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ALPHA主要用於使用特殊的繩索技術疏散人員。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ALPHA由彈性材料製成,可確保被疏散者周圍緊密貼合。在疏散過程中,這種款式可從小孩到成年人的每一趟撤離疏散使用,提供安全性和強力的安全感。
不同的繩圈顏色可在不同的情況下快速輕易地選擇最佳尺寸,三角形的肩帶可提供調節使用。
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ALPHA可以很容易地裝入縫在三角形上的口袋中,一旦縮小打包,它是一個紮實的小型包裝,可以輕鬆吊掛於救援人員的安全吊帶上。
彈性材料即使在低溫下也可輕鬆處理雙肩帶簡易三角形吊帶ALPHA,而其他材料可能會變硬並變得不靈活。
ALPHA中使用的材料使其重量輕。
僅用於急難救援(EN 1498; EN 1497)。
型號 CUD001
尺寸 One size
材料 尼龍/聚酰胺和聚酯
最大負荷 150公斤
認證 EN 1497,EN 1498,EN 365
重量 870克
產地 : 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