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Daisy Chain Profi 環式繩鍊 135公分 CDP135 紅色

捷克 Rock Empire Daisy Chain Profi 環式繩鍊 135公分 CDP135 紅色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Daisy Chain 環式繩鍊 135公分 CDP135
庫存狀況:11
  • 1,680

    1,49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Daisy Chain Profi 是一個固定點和連接裝置,由9個負重繩環組成。 
這種獨特的吊索可以在保持安全性的同時以多種方式使用。
每個單獨的繩環都足夠堅固的強度,可以按所需的任何方向進行連接。
長度: 135cm
繩圈:9
長度: 8個x15cm,1個x30cm
材質: 尼龍/聚酰胺和聚酯(Nylon/polyamid and polyester)
強度: 22 KN
認證: EN 354,EN 795-B,EN 16415
重量: 224g
產地: 捷克
型號: CDP135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