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3B SLIGHT MAN 攀岩吊帶 黑綠色 VUS013

捷克 Rock Empire 3B SLIGHT MAN 攀岩吊帶 黑綠色 VUS013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3B SLIGHT MAN 攀岩吊帶 黑綠色 VUS013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3B SLIGHT MAN是一款優質且舒適的三扣具環安全吊帶。 

腿和腰帶上的快速扣環有助於快速準確地調整尺。

足可應付您在岩石和高山上會碰到的嚴厲條件,其重量極輕以至於使用者甚至都不會注意到自己正在佩戴它,並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部和腿部的設計

3B SLIGHT MAN組成包括3個快速鋁製(AL 7075)扣具–腿部12mm織帶,腰部16mm織帶、4個非對稱工具環(承重5公斤)及帶有對比色的輕質確保環(寬度12 mm,15 KN)

產品資訊

型號:VUS013

重量:308g

尺寸:L (腰圍80-87/腿圍56-68cm)

認證:EN 12277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