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 Rock Empire  1B SLIGHT 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綠藍色 VUS012

捷克 Rock Empire 1B SLIGHT 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綠藍色 VUS012

品 牌:Rock Empire
型 號:1B SLIGHT 運動攀岩安全吊帶 綠藍色 VUS012
庫存狀況:缺貨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1B SLIGHT專為純運動攀岩而設計。 由於重量輕且腿部固定,因此擁有極佳的舒適度和很高的運動自由度。 攀登者甚至不會注意到穿著此安全吊帶的存在(相當輕量)。符合人體工學的腰部和腿部的設計

腰部的一個快速AL扣有助於快速安全地調整尺寸其具有四個工具環和可移動的背部彈性帶。

1B SLIGHT組成包括1個快速鋁製(AL 7075)扣具– 16mm、4個非對稱工具環(5公斤)帶有對比色的輕質確保環(寬度12 mm,15 KN)

產品資訊

型號:VUS012

重量:259g

尺寸:M (  腰圍76-83/腿圍53-58cm) 男女通用。

認證:EN 12277 / UIAA

產地:捷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