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 cmi ropr jack ropr jack 繩傑克繩力器系統(繩索千斤頂)

美國 cmi ropr jack ropr jack 繩傑克繩力器系統(繩索千斤頂)

品 牌:cmi
型 號:美國 cmi ropr jack ropr jack 繩傑克繩力器系統(繩索千斤頂)
庫存狀況:1
  • 15,000

    11,5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https://cmigearusa.com/
CMI繩索起重器rope jack是用於預緊靜態線路,輕吊裝和電纜連接。
繩索傑克足夠小,也足夠輕藉由操作者高舉,以在樹冠內實現機械優勢。
rope jack繩索千斤頂上手柄的長度限制了過大的載荷,以免損壞繩索。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使用加長棒來增加槓桿作用,因為它可能會損壞設備及繩索或嚴重傷害人員。 
僅允許單人單手使用。
在施加任何“衝擊”載荷之前應將其拆除; 不得將其用於重負載或動態負載,因為有其他工具可用於這些應用。
rope jack幾乎可以運行任何長度的繩索。
MA大約為3:1-沒有滑輪,沒有額外的繩、最小的重量、最小的摩擦力、快速、容易的開關、在“頂部”也能很好地操控工作。 
CMI rope jack繩索起重器用於消除鬆弛和拉伸以降低高度,可以輕巧提起而無需使用過大力氣,可以完成繁重的工作。
只需將兩個上升器都連接到您的繩索上,然後彎曲即可收緊靜力繩索或攀樹繩索。
rope jack繩索千斤頂經批准可用於生命搶救使用,只要將該設備配合現場安全規範下使用即可。
切勿單獨使用繩索起重器拖運人類貨物。 
CMI鋼絲繩千斤頂已被批准用於直徑3/8"-5/8"的靜力繩。
測試表明,一個人在使用鋼絲繩千斤頂時可產生300-800磅的力。
要從繩索起重器上卸下負載,請拉動手柄並讓後凸輪鬆開,然後再次拉動手柄並讓前凸輪鬆開。
釋放繩索傑克將需要一些練習及相對的經驗。
專為單手使用而設計。
不要在RopeJack上使用延伸工具。
切勿單獨使用RopeJack搬運人員。
繩索容量繩徑:3/8-5/8”靜力繩索或攀樹繩
材質鋁合金
顏色 黑紅色
產地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