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女版鏈鋸褲 (黑紫色)

英國Arbortec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女版鏈鋸褲 (黑紫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 Breatheflex Type A Class 1 女版鏈鋸褲
庫存狀況:缺貨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Breatheflex女裝是該系列的最新款,經過專門設計和製造,以適合女性形式,保留了男裝Breatheflex的所有功能,使褲子符合相同標準並增加了特殊的合身性。

輕巧,舒適和透氣,同時保持良好的耐磨性。

Breatheflex系列結合了帶有Dyneema的多層電鋸防護系統以提供終極保護,它使用最輕的電鋸失速系統來提高整天的舒適度。

褲子外的材質由Climasphere透氣面料製成,也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和抗鉤掛性。

認證:AT4060是A型褲子(僅在腿的前部鋸保護),其防護等級為1級(20 m / s)。 EN381-5 1級(20m / s)A型

顏色:綠色/紫色/粉紅色  ※ 以實體顏色為主

產地:英國  Made in UK

 

特點

1.高張力區域的加固接縫:-結實耐用的褲子

2.小腿上的凱夫拉縴維增強材料:-耐磨損

3.所有口袋上均具有優質的YKK拉鍊系統:-拉鍊系統經過精心設計

4.腳踝周圍有加固襯裡:-減少靴子蕾絲鉤子造成的磨損

5.Hi Vis反光貼花:-在弱光條件下提高路邊安全性

6.貨物和電話袋具有雙折式翻蓋:-防止刨花和灰塵進入

7.彈力靴花邊緊固件:-減少木屑進入靴子。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