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Blue 6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Blue 6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6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庫存狀況:1
  • 9,450

    8,50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rbortec 65L Cobra Rope Bag
產品描述
65L Cobra Rope Bag堅固的織帶承載系統意味著我們可以為其提供最佳50kg最大承載能力。
織帶正好圍繞袋子的底部延伸,並通過4個鋁環連接到牽引點形成堅固直立式的繩筒,如果手柄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損壞或磨損,則可以更換手柄。
65L採用堅固防水的PES / PVC布面料製成,在垂直方向加強固定成行筒狀,並帶有額外支撐,確保完美的“繩筒”形狀。該包將很容易吞下50米的攀樹繩、靜力繩或索具繩索,並有足夠的空間用於安全帶、頭盔和其他攀爬器材或索具織品。
65L還在包底部設有一個內部可拆卸分隔袋,用於分離您的套件器材,以及一個小型內部繩索桶,可以取出並用作單獨的桶繩。
這個包有一個帶有重疊風暴蓋的拉鍊蓋,中間有一個繩索接入點,帶有橡膠密封,可防止灰塵進入筒內。
蓋子上還有一個身份證持有人可以提供個人信息,繩筒外設計許多彈簧扣環和一些額外的橡膠把手也是袋子側面很棒的特徵,可以快速抓住。
65L在底座上有一個排水孔,袋子周圍還有另外的通風口,以防止潮濕阻止繩子發霉。
為了便於使用,我們提供了一個舒適襯墊的肩帶系統,它將65L從繩筒變成一個完全成熟的大背包,帶有完全可調節的肩帶和舒適襯墊的腰帶。
總而言之,這是一款用於攀爬和索具設備的極其多功能的繩袋,功能超出其他品牌之最。
特徵
65升容量
重量級50kg負載能力
加強固定的兩側更挺直
帶風暴蓋的拉鍊繩筒蓋
延伸內部拉繩防塵罩
排水孔和通風口
2個側袋和2個網眼袋
可拆卸內部分隔袋和繩筒
產地 英國
容量 65升
顏色 藍色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