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Blue 5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英國 Arbortec Cobra Rope Bag - Blue 5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品 牌:Arbortec
型 號:55L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藍色
庫存狀況:1
  • 7,800

    7,02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ARBORTEC 55升COBRA 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
55L COBRA眼鏡蛇繩筒裝備背包,堅固織帶系統承載可直接圍繞袋子的延伸至底部加強堅固及支撐性,並增加4個鋁環通過連接到牽引點固定筒狀外觀增加保護性美觀。
如果手柄隨著時間的拖移提拉而損壞或磨損,則允許更換手柄。
我們採用堅固防水的PES / PVC篷布面料製成,55L還在垂直方向上加固了額外的支撐,以確保完美的“繩筒”形狀。
這個袋子很容易吞下50米的攀爬或索具繩索,並有足夠的空間再放置其他攀爬或索具裝備。
這個包有一個帶有重疊風暴蓋的拉鍊蓋,中間有一個繩索穿入點,帶有橡膠密封,可防止灰塵進入。
頂蓋上還有一個身份證夾,袋子兩側有很多織帶鉤環掛點可外掛鉤環。
其他功能包括底座上的排水孔和袋子周圍的其他通風點,以防止潮濕的繩索發霉。
為了便於使用,我們提供了一個背負襯墊的肩帶系統,可輕易將55L從繩筒轉變為帶有完全可調節肩帶的器材背包。
為了分離小件器材物品,我們在袋子前面增加了兩個帶防塵蓋的大側袋和一個大網眼袋。
產地 英國
容量 55升(內側袋可拉高附束緊扣具)雙肩背負系統
顏色 藍色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