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BUCKET 15 繩筒/繩桶包 可背可提 (裝45米繩)

法國 Petzl BUCKET 15 繩筒/繩桶包 可背可提 (裝45米繩)

品 牌:petzl
型 號:S001AA00,S001BA00,S001CA00
庫存狀況:5
  • 1,880

    1,8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15號桶
獨立式包。 15升
BUCKET 15 繩包簡單耐用,可讓您存放長達 45 公尺的 11mm直徑繩索。 
即使是空的,它也能保持直立並保持其形狀,以便輕鬆進入包內部。 
它有一個用於存放個人物品的外部口袋和一個用於快速識別包內物品的標記區域。 
其 TPU 防水布材料結構允許定期或密集使用。 有黃色、紅色和黑色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獨立式繩袋:
- 15公升容量可存放長達45公尺的11毫米直徑繩索
- 兩個內環可以連接兩個繩端以便快速識別
- 四個內部環,用於存放設備或連接 TOOLBAG 工具袋
捲頂封口可提供最佳的防潮保護
- 兩個舒適的大手柄,可手提並拖曳重達 50 公斤
- 手把允許定位在工作站上
- 外部拉鍊口袋可存放個人物品
- 外部標記區域,可快速識別包內物品
優異的耐用性,適合密集使用:
- 高強度 TPU(不含 PVC)防水布材質,適合經常使用或密集使用; 耐紫外線(不褪色)、耐油、耐油脂、耐高溫和低溫,不含氯(無氣味)
- 防水布料
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黃、紅、黑)
S001AA00 黃色 
S001BA00 紅色
S001CA00 黑色
規格
重量:465克
材質:TPU、尼龍、聚酯、聚丙烯
最大負載:50 kg(根據 EN ISO 21898:2006 標準協議)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