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DUAL chinstrap for VERTEX® and STRATO® helmets 標準款織帶 黑扣 A010FA01

法國 Petzl DUAL chinstrap for VERTEX® and STRATO® helmets 標準款織帶 黑扣 A010FA01

品 牌:petzl
型 號:A010FA01
庫存狀況:15
  • 550

    5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DUAL chinstrap for VERTEX® and STRATO® helmets

適用於 VERTEX® 和 STRATO® 頭盔的雙下顎帶
該下巴帶允許更換或更換 VERTEX 和 STRATO 頭盔的下巴帶。 
它允許工人修改下巴帶的強度,以使頭盔適應不同的環境:高空作業或地面作業。 
有兩種顏色和加長版本可供選擇。
該下巴帶允許更換或更換 VERTEX 和 STRATO 頭盔的下巴帶。
允許工人修改下頜帶強度,以使頭盔適應不同的環境:高空作業 (EN 12492) 或地面作業 (EN 397)。 該夾子有兩個位置,對應於這兩種用途:高強度,限制跌倒期間丟失頭盔的風險;低強度,限制用戶在地面時頭盔被卡住時勒死的風險
配備橫向分離器以調節帶子長度
兼容 VERTEX (1) 和 STRATO 頭盔
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黃色和黑色
更長的版本適合不同的使用情況
(1) 2019年開始的版本
規格
重量:34克
材質:尼龍、聚碳酸酯、高強度聚酯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