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EASHOOK OPEN M043AA00

法國 Petzl EASHOOK OPEN M043AA00

品 牌:petzl
型 號:M043AA00
庫存狀況:15
  • 2,6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EASHOOK OPEN
帶門控連接點的連接器,用於雙掛繩和工作定位掛繩
EASHOOK OPEN 連接器設計用於雙掛繩或工作定位掛繩的末端。 
門控連接點允許將連接器直接連接到掛繩。如果掛繩損壞,連接器可以重複使用。
出色的抓握力和自動鎖定係統有助於在通過中間錨時進行操作。
設計用於 ABSORBICA-Y、PROGRESS 或 PROGRESS ADJUST 型雙繫索和 GRILLON 型工作定位繫索的末端
可拆卸連接器:
門控連接點允許將連接器直接連接到掛繩上。 如果掛繩損壞,連接器可以重新使用
特殊的連接點有助於將登山扣保持在主軸上
方便通過中間錨點時的處理: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具有出色的抓握力
自動雙動鎖定係統易於使用
寬開口,方便連接器連接
鑰匙鎖系統,以避免連接器意外卡住
H形截面:
確保提高強度重量比
保護標記免受磨損
還有黑色可供選擇
材質:鋁
認證:CE EN 362、UKCA、EAC
★ 產品顏色會因不同廠牌螢幕及環境下會有所差異,以及年份改版商品顏色會有所不同。
★ 若顏色有所差異不同不會影響品質且認證一定符合歐盟規範。
★ 每年顏色皆依原廠供貨為主。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頭盔、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
※ 技術性認證器材: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