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Auxiliary open brake for I'D 輔助制停-開啟型 D020DA00

法國 Petzl Auxiliary open brake for I'D 輔助制停-開啟型 D020DA00

品 牌:petzl
型 號:D020DA00
庫存狀況:13
  • 780

    702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I'D S、I'D L 和 I'D EVAC 自製動下降器的輔助打開制動器
輔助開式製動器專為 I'D 自製動下降器設計。
它可以根據負載的重量和繩索的直徑來增加摩擦力,也可以隨時釋放繩索。
特色
專為 I'D S、I'D L 和 I'D EVAC 自動制動下降器設計
可用於根據負載重量和繩索直徑增加摩擦力
開放版可用於隨時放繩
規格
重量:20 克
型號:D020DA00
※繩子經客製化尺寸裁剪~購買前請詢問清楚,為了保障雙方權利裁剪後恕不做退換貨。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