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ROLLCLIP Z SCREW-LOCK 滑輪鎖扣/滑輪勾環 Pulley carabiner 帶鎖鉤環 P75 SL

法國 Petzl ROLLCLIP Z SCREW-LOCK 滑輪鎖扣/滑輪勾環 Pulley carabiner 帶鎖鉤環 P75 SL

品 牌:petzl
型 號: P75 SL
庫存狀況:14
  • 2,080

    1,875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滑輪鉤環,便於安裝在耳片、固定點和設備上
ROLLCLIP Z是一種滑輪鉤環,在非滑輪側有一個閘門開口,便於安裝在耳片、固定點和裝置上。 
它有兩種鎖定係統:自動TRIACT-LOCK系統或手動SCREW-LOCK系統。
描述
處理更容易:
 - 滑輪安裝在密封的滾珠軸承上,效率極高
 - 非滑輪側的閘門開口,便於安裝在設備上
 -  Keylock系統可防止在將滑輪安裝到位時意外鉤住登山扣
H鉤的橫截面:
 - 確保提高強度重量比
 - 保護標記免受磨損
提供兩種鎖定係統:
 -  TRIACT-LOCK:自動鎖定,帶有三動門開口
 -  SCREW-LOCK:帶有紅色帶的手動螺絲鎖可在登山扣解鎖時提供視覺警告
產品規格
材質:鋁
最小繩徑:7mm
最大繩徑:13mm
滑輪直徑:18mm
最大工作載荷:2 x 2 = 4 kN
效率:85%
主軸強度:20 kN
短軸強度:8 kN
開口強度:7 kN
認證 CE EN 362, EN 12278, EAC
閘門開口寬度21mm
重量 105g
產地 法國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分力盤、有強度認證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