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Petzl OK TRIACT-LOCK 自動鉤環/三段鉤環 全黑版 M33A TLN

法國 Petzl OK TRIACT-LOCK 自動鉤環/三段鉤環 全黑版 M33A TLN

品 牌:petzl
型 號:M33A TLN
庫存狀況:15
  • 1,080

    972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產品規格
材質:aluminum
認證:CE EN 362, EAC
重量:75 g
Major axis strength: 25 kN
Open gate strength: 7 kN
Minor axis strength: 8 kN
Gate opening: 22 mm
✔產品特色
l   適合連接確保或拖吊系統的O型勾環
l   Symmetric shape:對稱型勾環,用以連接確保、拖吊系統、或其他滑輪、分力盤等裝備
l   均勻對稱形狀避免使用時勾環受力旋轉。
l   Keylock system,鎖把開口處無鉤狀死角、不卡繩。
l   H型材有助於更好地抓握,保護標記免受磨損和減輕勾環重量。
l   TRIACT-LOCK 彈簧雙確保自動鎖,鎖上後,需將鎖把前推並旋轉才能開啟勾環,避免勾環被意外打開。
l   在需頻繁從座帶拆卸的場合特別方便,自動防呆功能不會有忘記上鎖的危險困擾。
l   即使戴著肥厚手套也很好操作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