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國 BV SPORT BOOSTER ONE 壓縮小腿套 ONE (橘色)

法國 BV SPORT BOOSTER ONE 壓縮小腿套 ONE (橘色)

品 牌:BV SPORT
型 號:【法國 BV SPORT 】BOOSTER ONE 壓縮小腿套 ONE (橘色)
庫存狀況:3
  • 1,650

    990

選項及配件: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原始的BOOSTER於2003年與法國田徑4x100團隊和BV SPORT研究團隊與開發中心合作創建的,該產品是戶外運動專用的,該產品有專利的製造技術。
穿戴BV SPORT BOOSTER壓縮腿套,有助於提高你的運動表現、減少受傷的危險、增強肌肉效力而減少振盪和震動時的傷害,進而減少疲勞和肌肉傷害的來源,增強腿部肌肉和比目魚肌的垂直運動。在物理效能提升之後,漸進的壓縮(BV SPORT專利)來改善靜脈回流,並且在身體運動期間促進肌肉,腱和韌帶的氧含量,從而增加優化使運動性能更具有效果。經常穿戴壓縮腿套,袖套有助於運動的效能跟肌肉群組織加速排除有效使得血液回流到心臟組織增加含氧幫助提升運動功效,並顯著降低受傷和肌肉痙攣的風險。
加速身體恢復
強化運動效能
減少受傷風險
尺寸三款可選
S   小腿圍 30-34cm
M 小腿圍 34-38cm
L   小腿圍 38-43cm
產地產地:法國
材質:尼龍79% / 彈性纖維21%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