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 STEIN CAMBO V5 上攀胸帶(one size)

英國 STEIN CAMBO V5 上攀胸帶(one size)

品 牌:STEIN
型 號:SS-5530027040
庫存狀況:6
  • 1,880

    1,88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CAMBO V5 胸帶提高了舒適度和性能,有助於您的 SRT 攀登系統的進步。

由於軀干高度和軀幹寬度的雙重調節系統,CAMBO V5 完全適應任何體型。專門設計有一個開放式前 V 系統,以減輕頸部和喉嚨區域周圍的不適。為了增加舒適度,安裝了一個鬆緊的胸部擴張器,以減少胸部周圍的壓迫感,讓安全帶整天穿著舒適而不會感到被束縛。

無需卸下頭部保護裝置即可輕鬆穿脫背帶,彩色編碼織帶有助於區分胸帶和肩帶。根據天氣情況,安全帶可以舒適地穿在夾克或 T 恤上。

配備 5 個上前環和一個下環,在需要時將它們拉在一起,讓您最終決定將系統掛在哪裡。這些選項在推進系統時為您提供效率和舒適度的更大平衡。

特徵:

打開 V Front 以緩解頸部和喉嚨周圍的不適

5 個上連接點和 1 個下連接點

彩色編碼織帶,用於區分胸帶和肩帶

軀干高度和軀幹寬度均可調節

配有彈性擴胸器

雙鎖定調節器可阻止任何織帶變形

可以舒適地穿在夾克或 T 恤上

無需取下頭部保護裝置即可輕鬆穿脫

沒有金屬部件,可減少受天氣條件影響的孤立熱點或冷點。

男女登山者都穿著舒適

本產品不用作 PPE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