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AUSTRIALPIN HELM.UT 輕量雙層頭盔 綠色款

奧地利 AUSTRIALPIN HELM.UT 輕量雙層頭盔 綠色款

品 牌:AustriAlpin
型 號:HS04-N
庫存狀況:1
  • 3,200

    2,3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AUSTRIALPIN】 HELM.UT 輕量雙層頭盔 綠色款 

☆重量:245g 
☆頭圍:54-62cm 
☆顏色:白色/藍色/綠色/粉色 可選
☆CE/EN12492認證 
☆產地:義大利 

此款攀岩頭盔的特色包括輕量化、大開口、良好的通風性、絕佳的舒適性。 外殼polycarbonate和內層EPS採固定式連接,提供頭部優異的安全性及保護性。
頭盔的頭燈座設計讓使用者在夜間作業的照明更為便利。另外,可以依照頭圍調整鬆緊度,除了方便使用者脫戴頭盔之外,也能保護頭部安全。
附贈貼紙讓你DIY設計屬於自己專用的頭盔。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售出後除瑕疵外,概不接受退換,麻煩請確認後再訂購,謝謝。 
※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客服專線0905-708968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