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pulleySAVER 12mm 上方架設滑輪調節組 4米

奧地利 Teufelberger pulleySAVER 12mm 上方架設滑輪調節組 4米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7350836
庫存狀況:3
  • 8,500

    7,65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Teufelberger pulleySAVER上方架設滑輪調節組 4米
DMM 滑輪的形成層保護器。
TEUFELBERGER滑輪SAVER是一種帶滑輪的形成層保護裝置,由 DMM 提供,修樹最佳工具。
規格
繩徑:12mm
長度:4m
認證:
EN 795B、ANSI Z133、AS/NZS 5532
TEUFELBERGER pulleySAVER
特色:
1.小巧輕便的 Pinto,便於從地面卸載。
2.大平托皮帶輪可作為替換零件提供。
3.Sirius Loop 使用壽命更長。
4.DMM檢索錐:技術和外觀優化。
5.通過 OD Loop 7mm 帶頂針和 equaLIZA 的其他使用類型
攀岩繩在 PINTO 滑輪上輕鬆移動。即使經過數千次循環,有助於收回滑輪SAVER的彈性眼也將返回其原始位置。滑輪SAVER 帶TEUFELBERGER 的專利slaice®。
根據預期的使用類型,可以在六種不同的配置中作為樹上的錨點進行連接:作為雙腿配置中的擺動元件,作為扼流吊索,包裹在雙腿配置中,收縮成雙腿配置,在雙腿配置中使用帶頂針的 Prusik Loop,並equaLIZA 結合用作平衡錨。
滑輪SAVER,Ocean Dyneema® Loop 和Sirius Loop 均可作為單獨的更換部件提供。
注意:
確保平托滑輪和 Prusik 環上的頂針不接觸,但保持一定距離,例如當在與您的錨點相同的高度上攀爬時。否則頂針可能會被扯入滑輪而損壞。

滑輪使用方式: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