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地利 Teufelberger Robline Dyneema® 繩眼專用微鋸齒剪刀

奧地利 Teufelberger Robline Dyneema® 繩眼專用微鋸齒剪刀

品 牌:Teufelberger
型 號:KME-0002
庫存狀況:10
  • 1,600

    1,600


0 則評論 發表評論

奧地利 Teufelberger Robline Dyneema® 剪刀
Dyneema® 剪刀是用於切割高科技纖維的特殊剪刀,
Dyneema® 剪刀的微鋸齒可提供Robline 繩索精確的剪裁。

剪繩器

我們的剪繩器專為船舶、帆船設計,用於剪斷 KEVLAR®、DYNEEMA®、VECTRAN® 和 TECHNORA® 繩索。 這

些刀具非常適合切割塑料、帆布、繩索、織物、玻璃纖維和許多材料。 

非鋸齒刀片可以磨尖,以延長刀具的使用壽命。 

刀片由來自日本的高碳合金鋼製成,含有鉬和釩 (HRC60±2),具有一定的硬度 (HV1200),可以切割堅固的材料。

6-1/4" KEVLA®、DYNEEMA® 和 VECTRAN® 剪刀

※ 進口商品均為原廠包裝新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 為了避免讓消費者因缺貨與調貨等待太久,下單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 技術性商品:鉤環、吊帶、冰爪、繩索、冰斧、確保器、滑輪、快扣、有認證器材等等,為了保障顧客權益,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謝謝。